•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地调研谋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广西物资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俊玮 时间:2023-05-17 09:45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照企事业单位用人标准,广泛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5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带队前往广西物资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就人才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广西物资学校党委书记卢俊林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发展历史、发展形势、教学成果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蓝天就我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内涵,建立合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会后,蓝天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广西物资学校实训基地、文化墙以及廉洁长廊。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双方走向深度合作的重要标志。目前,学院已开拓与专业相关就业岗位4个。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431dd2b287a4486682e5b41330bac9a8.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