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日报》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文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建彬 时间:2023-05-18 16:33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文艺工作者担负起使命任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 5月18日,《广西日报》007版(理论版)刊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金星教师的《以新时代优秀文艺作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和奉丽群老师的《推进新时代文艺服务对外文化交流》两篇理论文章。

雷金星教师的理论文章《以新时代优秀文艺作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认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同时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应当通过优秀文艺作品增强人民的团结精神、奋斗精神、坚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奉丽群老师的理论文章《推进新时代文艺服务对外文化交流》认为,文艺作为一种独特的文化交流方式,在国际交往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深化文明交流互鉴,需要加强顶层设计、建立交流机制,培养高层次人才、打造文艺精品,创新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进而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影响世界。

768fd6054992476ca134d3c11cf9d1e1.Png

文章链接:https://gxrb.gxrb.com.cn/?name=gxrb&date=2023-05-18&code=007&xuhao=2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