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建彬 时间:2023-05-24 22:00 点击: 字号:

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海燕教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海燕认真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关于思政课教学进展、科研进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对教研室建设及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主动关心社会议题和学校发展,发挥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各类教研活动,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研水平;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采取听课、比赛、研讨等多种形式,发挥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研活动质量;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故事,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发挥学生专业特点,实现教学成果显性化、多样化、精品化;要根据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学院考核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复习等相关工作。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