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新应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试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宇璇 时间:2023-06-08 17:35 点击: 字号:

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新应聘博士人才面试试讲工作。学院班子蓝天、唐海燕、章燕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唐海燕教授主持。

此次面试分为模拟课堂教学和结构化答辩两个部分进行。试讲中,应聘教师分别以《正确认识人的本质》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讲课内容,进行20分钟的课堂模拟授课。现场评委围绕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专业知识、举止仪表等方面,对试讲教师进行评分。

试讲结束后,评委们进行现场提问交流。试讲老师结合专业研究方向、学科背景和科研成果、职业生涯规划进行答辩。交流中,学院领导向应聘教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并对教师提出的工作、生活等问题进行解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把高层次人才培养作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申报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好,坚持“内培外引”理念,积极扩宽人才引进渠道,强化人才管理服务,搭建人才使用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

9900a739b5e34177a62f5724accc5dfc.png

8a0f9d90ef4f41d99ebcd223e9f19279.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