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CSSCI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俊玮的理论文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建彬 时间:2023-08-30 17:28 点击: 字号: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俊玮和唐海燕教授在《党建》以联合署名发表理论文章“在新时代伟大斗争中赢得历史主动”。《党建》是中宣部主管的综合性党刊,是CSSCI党建类权威期刊。

71149829fa8f435b93d34adb60602269.jpg

文章指出,作为具有高度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新时代接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确把握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生成逻辑,深刻领悟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时代意涵,着力践行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实践要求,是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风险挑战的制胜密码,也是顺应历史大势、赢得历史主动、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35e4d7733a1f402d900ddb89052c1d95.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