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艺苑马论讲坛”:南宁师范大学韦吉锋教授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诺 时间:2023-10-11 18:58 点击: 字号:

10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漓江画派101会议室开展学术讲座,特邀南宁师范大学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韦吉锋教授担任主讲人,讲座题为“论文的选题和投稿”。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讲座,副院长唐海燕教授主持讲座。

韦吉锋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有关教育科研论文的丰富经验,从选题到投稿为马院师生进行专项辅导。他指出,应把研究重点放在应用型研究课题,在学校教育、教学的范围内确定研究问题;选题应遵循创新性原则、科学性原则、应用性原则以及可行性原则。他聚焦如何提升教育科研论文的质量,围绕教育科研论文特点及选题、资料的收集整理、写作中的具体难点、论文格式的调整、论文质量的提升以及投稿环节的详尽问题给予了全面具体细致的辅导。

唐海燕代表学院对韦吉锋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谈到,韦吉锋教授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学识渊博的专家,讲座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写作思路,引发了新思考,希望全体师生结合自身研究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夯实学术基础,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术水平,加快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30e16ba015244c588e18ce0bf9ebd2b1.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