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燕 时间:2024-03-04 19:4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深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3月4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到宿舍走访,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检查同学们返校情况、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等各方面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校园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寝室卫生,保持通风透气,养成良好生活行为习惯,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学习方向、合理规划时间、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青春年华、夯实专业基础,蓄力赋能、笃行不怠。

此次寝室走访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常态化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81d399f3adb543d08b9417b1b485b797.jpeg

d33254b71076410a9a1db8b1f154d891.jpeg

文稿|张燕

校对|张建彬

审核|蓝天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