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韦克宇 时间:2024-03-04 19:48 点击: 字号: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以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学期首日教学检查工作。

aa73243f9c724376971a97f8d579acff.jpeg

当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环境、教师到岗及学生课堂状态等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教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听了任立、宋晓甜、郭倩三位老师的授课,并对他们教学准备充分、内容讲授熟练、围绕教学大纲施教、积极开展教学互动、加强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

学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日常教学质量保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检查采取随机走访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设备保障、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全体教师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各教研室教学安排工作到位,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均能提前到岗,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

 

文稿|韦克宇

校对|张建彬

审核|蓝天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