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领导韦文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宇璇 时间:2024-03-04 19:50 点击: 字号:

6e08661a0a42464c92510e1e012f0655.jpeg

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师生返校返岗情况、教学开展情况、安全稳定和安全教育、落实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韦文帝书记对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有新气象、新气色,精诚团结、干劲十足,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会议强调,申博工作是学校近年来最重要的事情,围绕这一目标,马院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认识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和任务艰巨性,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申博工作开展,切实加快马理论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建设,大力推进有组织科研创作,着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申报广西重点马院,全力以赴配合学校推进实施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会议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以及各项服务工作。

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科研创作处、学报编辑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稿|张宇璇

校对|张建彬

审核|蓝天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