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女性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畅 时间:2024-03-14 15:29 点击: 字号:

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工会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8日下午,马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撑起半边天,我的权益我做主”暨三八节妇女权益保障宣传活动。

大家尽情畅游南湖公园,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美好,并交流着观赏的心得。工会代表唐海燕教授为大家普及了女性维权知识,她结合典型案例,针对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纠纷、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释,引导大家依法解决涉法问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随后,大家围坐在湖边草坪上交流关于女性维权的感想和体会。

此次活动,有助于树立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形象,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佳的工作状态创造佳绩,展现了学院教师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

afe3df4def6c460f81318681a249a2a9.jpeg

61b4fee57ca44cc7b37d3f3a8cb4ede9.jpeg

文稿|刘畅

校对|张建彬

审核|蓝天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