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宇璇 时间:2023-03-21 21:39 点击: 字号:

3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以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天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列席学习会。

会上,蓝天领学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中心发言。他表示,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盼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表达民意诉求、建言献策的平台,更是未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针和风向标。《政府工作报告》聚焦民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建议,充分展现党和国家为人民幸福发展谋划的高瞻性。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从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鲜明导向,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海燕副院长在中心发言中表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切实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聚焦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汇聚起建设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磅礴力量。

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deff8ef579ac4c779288f53e7c564665.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