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建彬 时间:2023-06-30 20:35 点击: 字号:

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交流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前期调研掌握的情况,对学院调研成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动积极,思维活跃,互相交流着各自的观点和心得。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形成上下联动、推进有序的良好局面,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落实;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和读书思考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