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开展庆祝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宇璇 时间:2023-07-03 19:3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七一”建党节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来到位于昭平县黄姚镇的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唐海燕、章燕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黄姚旧址纪念馆门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随后,党员们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纪念馆现有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展厅、民主文化展厅、民革历史展厅、统一战线展厅、民盟历史展厅、警示教育展厅及廉洁文化展厅。在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追寻历史痕迹,了解中共广西省工委的艰苦历程,缅怀钱兴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不畏牺牲的优良作风和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

0fbcb1d4bed345f2a15a065aeeb88107.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充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面对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使命任务,打牢理论功底,做到守正创新,用深沉的家国情怀感染学生,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学生,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2def4c7063eb4b2c97bbcdc41a934a0f.png

0b5e58daf5d249b6bd595951bc0b09f5.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