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黄会 时间:2023-09-16 13:10 点击: 字号:

9月12日,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傅佐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会议认为,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这一精神不仅给我们教师群体明确了崇高的追求目标,也指明了教学奋进的方向。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教师崇高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不断提升内在自我素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对教育家精神六个方面的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优秀教师的标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要以教育家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5db40ac6119c414181580ae7d4fc7afe.jpe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